網站開站囉

2019-11-24

你知道台灣到現在還沒有幫核廢找到一個家嗎?所以核廢只能在到處租房子,但是因為「鄰避」的問題,附近鄰居其實也不太喜歡它。

很多人都說核廢的家不好找,政府也找了好多年了,可以說是比孟母三遷還用心。那為什麼還要繼續找,就繼續擺在核電廠內,不是也好好的嗎?

相關文章

核廢料設施選址社會溝通計畫|焦點座談 04  —台灣電力公司:台東溝通小組場
核廢料設施選址社會溝通計畫|焦點座談 04 —台灣電力公司:台東溝通小組場

本場「台東溝通小組場」焦點座談,邀請台電溝通小組針對核電廠除役進度及核廢料處理進程,進行討論及給予建議,拉近彼此對於政策現況的理解,整理出可回應在地需求的溝通對策。

2023-07-18
有核進展
「恆春半島:青年能源踏查之旅」活動招募
「恆春半島:青年能源踏查之旅」活動招募

「科技物到科棄物—核廢選址工作坊」即將在2023年暑假辦理●恆春半島營隊,歡迎各路夥伴趕緊點入活動詳情,報名參加!

2023-07-28
快來參與
核廢料設施選址社會溝通計畫|焦點座談 03  —STS專家座談
核廢料設施選址社會溝通計畫|焦點座談 03 —STS專家座談

本場「STS專家」焦點座談,邀請專家針對核廢料選址的程序與條件,進行討論及給予建議,盤點各個方案的可行性與爭點,作為選址社會溝通的實務參考。

2023-07-17
有核進展